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2019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落幕

2019-11-27 09: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冯强、赵颖)日前,由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历时3个半月的2019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工业设计大赛于7月30日正式启动,以“创新驱动发展 设计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张家口市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农牧七大主导产业,面向社会征集近两年设计开发的新产品样机或在售新产品、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作品和近3年实体经济特别是京津冀制造业企业中得到转化应用的设计作品。

大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工业设计机构创意设计人员、京津冀地区高校师生、国内工业制造企业设计师和广大工业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经专家评审,宣工SG400高端静液压电控压雪机获大赛一等奖。有3个获奖作品与企业现场签约。

近年来,张家口为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确立了加快发展壮大冰雪经济、新型能源、高端制造等七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战略。工业设计为该市提升产业层次、增强产品竞争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和重要突破口,也是宣传普及工业设计理念、吸引工业设计人才集聚、激发本地工业企业创新活力和促进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实现成果转化的有益实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