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6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2019-11-27 09: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晏妮)前不久,在第二届重点企业入驻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集中签约仪式上,6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约入驻。

据介绍,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规划用地104.9亩,总投资5亿元,由中能昊龙集团投资建设,旨在建立完善的人才、技术、资金、信息4个服务平台,吸引积聚北京软件产业,构建“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牧业”“互联网+体育”、新能源产业和互动娱乐产业五大产业体系,建设软件开发院士工作站、软件开发技术转移及推广中心、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着力打造集产业互联网软件开发、测试、应用、运营服务、人才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园区。

目前,园区已吸引了70余家北京及周边数字经济企业进驻。去年第一届重点企业签约仪式上,中科院遥感地球研究所合成孔径雷达项目、中地数讯、中电华通、太极计算机等项目和企业进驻园区。今年参会的12家企业,涵盖自动驾驶技术、人工智能、工业定位导航技术、芯片研发、能源科技等高新技术领域。

当日,仙童智行科技、北京千寻未来科技、北京易子微科技、河北鼎嘉科技、北京枭龙科技、河北智达光电科技6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约入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