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为冬奥会升温预热

2019-11-22 16: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高欣欣、李东升)今天,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张家口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体育局召开。

据介绍,本次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张家口市乒乓球协会协办,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为官方合作伙伴,融创奥城为特许赞助商。联赛以“国球乒乓·助力冬奥”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乒乓球联赛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传播到全社会,展现体育风采,促进乒乓球运动发展,助力全市打造体育之城,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升温预热。

图为媒体提问环节。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雪威摄

今年的联赛具体包括十项比赛,主要包括俱乐部争霸赛、青少年锦标赛、工商联民营企业混合团体赛、县区排名赛、团体公开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开赛、个人精英赛、教育系统锦标赛、金融系统锦标赛、政法系统锦标赛。涉及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等竞赛项目。各项比赛将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杯、奖牌、证书、奖品等奖励。

此次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比赛从7月开始到2020年4月结束。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全季·全体育”公众号,在微活动-赛事报名一栏内“乒乓球联赛”项目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用于球员注册,请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