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机场与包头机场缔结“姊妹机场”

2019-11-21 08:12: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机场集团张家口机场与内蒙古机场集团包头机场签订了《缔结“姊妹机场”协议书》,标志着张家口机场与包头机场正式缔结为“姊妹机场”。

据悉,此次合作是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河北机场集团与内蒙古机场集团双方共同努力实现的,是补齐京津冀机场群短板的一项务实举措。张家口机场是2022年冬奥会应急保障机场,包头机场是内蒙古机场集团旗下重要的支线机场,双方缔结“姊妹机场”后可以取长补短、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根据协议,张家口机场和包头机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友谊、互助共进、协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在安全运行、服务提升、航线布局研究以及基础管理、基层党建和员工关爱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机场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工作中,两机场将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对标学习、挂职交流等方式,积极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