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万全围绕办实事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9 07:50: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找准问题作为关键,把解决问题作为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截至目前,该区共查找问题897个,解决问题339个,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在开门纳谏上发力。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开门纳谏,农村(社区)党组织动员时把群众请到动员现场,请他们提意见、点问题,避免主题教育“自弹自唱”、检视问题“体内循环”;开通电话专线和邮箱,设置意见箱,充分利用万全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开栏、党员播报等,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主题教育。

在找准问题上发力。村级党组织在农村综合服务站建立了“征求意见恳谈室”,让综合服务站成为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场所。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开展“问情于民”“问难于民”“问计于民”活动。各参学单位紧紧围绕“入党为什么”“当干部为什么”“基层群众需要什么”等,进行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

在扎实整改上发力。排查一些久拖不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效地解难题、化积案,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区信访局积极协调,息诉信访积案32件;区住建局实施安全动态监管,及时改造四类群体危房;区人社局举办了技能培训6期和人才劳务招聘会4场,惠及1039人次。(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李旭东、王翠珠)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