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四届“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揭晓

2019-11-16 11: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颁奖现场。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晓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吴素琴)11月15日,由京津冀三地文联共同发起的“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推优发布仪式在蔚县举行。

图为颁奖现场。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晓东摄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文联,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蔚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自3月1日启动以来,通过主办方各自官方电视台及网络宣传平台,以及向专业摄制团队发出邀请,向高校定向征集等多个方式,共征集作品543部,通过不同的视角和故事描绘了京津冀三地人民喜迎冬奥会,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感人画卷。

图为颁奖现场。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晓东摄

最终,经过专家组初评、复评和终评,产生6项专业单项奖:《铃儿》徐烨凯获最佳导演、《星梦》罗士雄获最佳编剧、《蒙古阿爸》李美怡获最佳摄影、《咚咚呛》折瑞涛获最佳美术、《最后一天》韩三明获最佳男主角,《赛道》罗梦思获最佳女主角;4项主题单元奖共8部:《暮雪瑶》和《星梦》获“中国梦”主题奖、《风筝哈·迎风飞翔》和《咚咚呛》获“京津冀”地方文化主题奖、《立足》和《教练妈妈》获“冬奥情”主题文化奖、《山旮旯的姑娘》和《时间遇蔚》获“蔚州美”文化主题奖;《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和《国旗下的演讲》获最佳影片奖。

图为颁奖现场。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晓东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