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融创·奥城”杯羽毛球社会俱乐部争霸赛落幕

2019-11-15 07:51: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新闻中心、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融创·奥城”杯社会俱乐部争霸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场赛事设精英组、元老组两个组别,共来自全市各大羽毛球俱乐部34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出场顺序精英组是男双、混双、男单;元老组是男双、混双、男双,采用三场两胜,每场三局两胜21分每球得分制。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同心协力,互相配合,积极应对比赛,场下不时掌声阵阵、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最终,精英组星奥体育俱乐部队、天意兄弟俱乐部队、畅响俱乐部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德康轻羽飞扬俱乐部队、007俱乐部二队、欢羽俱乐部队、精灵一队、007精英三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元老组畅响俱乐部元老队、007元老组二队、007元老组一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泰羽元老队、荷花梦之队俱乐部队、精灵队、欢羽俱乐部队、百信俱乐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至此“融创·奥城”杯社会俱乐部争霸赛圆满落幕。

“我们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是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奖励,也是鞭策超越自我的动力。”精英组第一名星奥体育俱乐部队领队任巍告诉记者,这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随后,组委会宣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羽毛球运动既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又洋溢着时代的气息,是一项快乐的运动,又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同时不断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活动。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张家口市羽毛球运动事业发展,打造张家口市自己的羽毛球赛事品牌,为张家口市创建 “体育之城、活力之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

据悉,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于今年9月开赛,至明年4月结束,并得到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特许供应商酒快线、康纳一品体育、澳瑞特健身器的大力支持。分赛事社会俱乐部争霸赛由融创·奥城独家冠名赞助。融创中国是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中国最早一批致力于高端品质地产建设的知名上市房企。全新力作融创·奥城在张家口璀璨亮相,将美好生活的理念带给这座城市,开启张家口品质人居的美好序幕。另外,长城酿造集团、避暑山庄集团、泰山原浆鲜啤、长城葡萄酒、誉龙葡萄酒、鑫传承商贸酒类仓储批发中心等商家加入了赞助行列。(记者管建霖)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