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15 07:49: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专项工作组,对全市22个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责任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部署要求,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取得实效,推动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 此次督导检查专项工作组, 分别由市纪委监委派驻 (出)市直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 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对、 明察暗访等方式,针对扶贫、民生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等, 按照专项整治任务分工,对照整改措施及成效, 重点围绕党组织重视程度、工作进展情况、群众满意度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持续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 期间,8个专项工作组将开展不间断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党组重视程度不高,对发现的违法违纪违规问题不处理、不移交, 整治成效不明显、弄虚作假、欺上瞒下,不关注群众诉求、不重视群众呼声、民生难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追责问责。(记者刘颖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