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索尼探梦”科普公益活动为张家口学子送上科普“大餐”

2019-11-14 17: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毕瑞翔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王雪威 讯员马志斌、丁立、王畅)今天,张家口市科协普及部、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在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小学、桥西区明德路小学、经开区第三小学开展了“索尼探梦”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共有3400余名学子享受了这道趣味十足的科普“大餐”。

图为活动现场。 毕瑞翔摄

据悉,索尼探梦科技馆由索尼公司出资并提供全面支持,是一家以光和声音为主题的公益型科技展馆。独特、创新的趣味实验一直是“索尼探梦”的特色之一。开馆以来,“索尼探梦”已开发了200余个以力、热、声、光、电等科学原理为基础的趣味实验。《探梦实验室》系列短片将以此为基础并不断开发新实验,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视频传播方式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

图为活动现场。 毕瑞翔摄

据介绍,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引进优质科普资源,为孩子们拓宽科技视野,在校园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推广科普知识,提高小学生们的科学素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