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有了自己的影视基地 成功承拍两部影视作品

2019-11-14 07:50: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有自己的影视基地了!两部影视巨作已在这里成功拍摄,还有几部影视剧也将陆续进入开拍……随着清河影视基地一期建设工程的投入使用,张家口市又一张靓丽文旅名片亮相世人面前。 据悉,该基地已被列为张家口市重点文化工程。

清河影视基地位于桥西区东窑子镇清河村泉子沟。在桥西区的大力支持下, 该基地因40集电视连续剧《张库大道》而创建。依据规划,基地分三期工程分步建设,总占地面积75公顷, 总投资19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20公顷,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从今年2月开工建设到完工投入使用,历时5个月。一期工程主要分为古建筑主题区、土匪山寨区、展厅和服务中心三个区域。古建筑主题区主要有大境门、长城,还有反映当年张库古道兴盛时期风格风貌的张家口商会、常家、吕家、孙家四个大院,反映清末民初时代特征的商贸一条街,蟠龙城楼,张家口火车站以及相关的建筑。其中“大境门”是按照原比例复制而成,以条石为基,青砖为体,门下马道平铺石板,木质铁皮大门。200米商贸街道共建商铺51间。 其中最具特色的分别为剪刀铺、老盛玉杂货铺、宋记茶社、老醋坊、恒美照相馆、桂花斋、十里香小馆、春草堂、盛祥驿馆和福兴号。所有建设当中还包括附属的道路、综合管网、停车场及“大境门”外左侧的3座窑洞。

目前,在基地拍摄的 《张库大道》已杀青,35集电视连续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正在紧张开拍。(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陈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