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国内外可再生能源专家企业家云集崇礼

2019-11-14 07:50: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来自国内外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及国际组织代表陆续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参加14日开幕的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一时间众多目光聚焦张家口,密切关注本次论坛的动向,了解这里权威发布的可再生能源领域新技术、新趋势、新模式。

11月13日下午,刚刚入冬的雪都崇礼显得格外寒冷,但寒冷挡不住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火热的氛围。在论坛签到处记者看到,不时就有参会嘉宾进行签到领取会议安排手册,已完成签到的嘉宾则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交流近期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动向和自己近期的工作成果,而且大家都对崇礼这个未来的冬奥赛区显得格外好奇,对这里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交口称赞, 也聊一聊2022年冬奥会筹办的情况。据记者采访了解,本次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与会嘉宾规格非常高,不仅有来自国家、省、市的领导,而且有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波恩创新与技术中心主任道尔夫·吉伦等国际组织代表;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等国内外可再生能源领域顶级专家学者;还有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玲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知名企业家,可谓是一场国际国内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顶级盛会,如此多的业内大咖云集雪都崇礼,必将结出丰硕的交流成果,引领国内外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的新方向。

另悉,13日下午专家咨询委员会年会、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年会召开,邀请专家委员和企业家委员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未来的发展“把脉问诊”,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的科学建议,助力示范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李鹏飞 通讯员杨坤)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