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研督导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建设工作

2019-11-14 07:50: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督导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雪场康复理疗、体能训练基础设施和设备配备,教练员、康复人员配置等情况。

武卫东先后来到崇礼区银河滑雪场综合培训中心、万龙滑雪场综合培训中心、太舞滑雪小镇综合培训中心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武卫东指出,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承担着运动员、滑雪爱好者的滑雪技能提升、体能训练、康复理疗等保障工作,是冬奥会筹办重要的基础设施, 是确保举办一届精彩、 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当前,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调动各方资源, 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使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尽快完善各项功能设施并投入使用。

武卫东强调,要不断加大冰雪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培训在冰雪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培训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创新雪场与医疗康复机构的合作模式,积极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引进高水平的医疗康复机构,配备完善的体能训练设施和康复理疗设备,为运动员、滑雪爱好者提供完善的保障; 要充分借助2022年冬奥会重大机遇,加快雪上运动综合培训中心建设,推动冰雪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实现 “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记者亢春宁)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