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19-11-11 08:49:5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持续推动全市改革向纵深发展

武卫东韩占山出席

11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 《张家口市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方案》《张家口市市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张家口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市国资委监管企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张家口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推进全市林木种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听取了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民生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市属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深度融合,推动两个“一以贯之”真正得到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对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领导,充分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推进企业市场化改革。要研究制订科学可行的改革方案,科学设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建立健全薪酬分配激励制度和办法,最大限度地激发企业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刻把握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主动适应改革形势任务的变化,按照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要求,围绕破除发展瓶颈制约、解决民生重大问题和促进政府自身改革三个战略主攻方向,及早研究谋划本领域改革工作,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市领导郭英、李兵、张春生、王亚军、高峰、郭江、燕旺林、陈冲、姚爱国、褚国儒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