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省药学会基层药学教育专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一附院召开

2019-11-07 08:52: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药学会基层药学教育专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药学科普与安全合理用药学术研讨会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

本次会议由省药学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市药学会承办。会上宣读了 《河北省药学会基层药学教育专委会成立筹备的批复》, 批准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市药学会理事长张鹤鸣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臧亚茹等9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潘振华等20名同志为常务委员。张鹤鸣表示,今后专委会将围绕拓展基层药学教育、彰显新时代药师价值这一主题,对基层药学发展、基层药学服务内涵、基层药师服务能力进行社会化延伸,促进基层医疗机构临床合理用药和药学学科发展,推动基层药学事业更上新台阶。(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汤建华)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