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2019-11-07 08:52: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助力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树立大局意识。完善预案、科学调度、综合施策,开启为期5个月的保障供应备战模式,成立应急保供领导小组,制订《2019年2020年冬季天然气应急保供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落实各阶段分类供气计划,合理安排保障供应工作。通过积极对接上游供气单位建立畅通供气调控机制、利用大数据科学分析精准预测今冬用气量、严格执行抄表核查工作、全方位检查维护夯实设施安全、多样化渠道方便用户办理业务等具体措施,做到安全、计划、有序、调度用气,全面提高供气保障服务水平。

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多部门协同有力、有序推进地下室引入管重大安全隐患改造及“三供一业”供气项目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共改造户外引入管694根,4292户用户用上了安全气、放心气;张贴燃气地标、地标桩及插彩旗,避免第三方施工对地下燃气管道的破坏,配合第三方施工,做好管线定位工作及工地施工的跟踪工作,实现燃气管网全年安全运行无事故。同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提前组织应急演练,及时调整和完善应急方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处置有序、响应得当。

树立法纪意识。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立规矩、严明纪律,公司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制定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等具体措施,抓好各项制度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从查找基础管理问题入手,开展对标寻找工作差距,突出重点制定问题提升清单,强化支撑保障推进落实,以高标准推进企业的管理提升工作;修改完善了新版《员工手册》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进一步加深员工对企业理念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记者孙琳 通讯员王云洁)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