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广场舞联赛主城区分区赛结束

2019-11-07 08:52: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2019年市广场舞联赛———分区赛(主城区域)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桥东区456舞蹈队、桥东区风信子舞蹈队、桥西区舞韵舞队分获前三名,晋级至决赛。

本次广场舞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扶贫办主办,分为乡(街道)级比赛、县(区)级比赛、分区赛(坝上区、坝下区、主城区)和决赛四级联赛。 经过乡(街道)级比赛、县(区)级比赛的严格筛选,桥西、宣化等七个区的21支代表队获得本次分区赛(主城区域)参赛资格。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伴着轻快音乐,行云流水般变换队列,规范整齐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场舞联赛比赛至今已赛程过半,坝下区域的比赛将于11月9日在赤城县举办。(记者刘源 通讯员孙静)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