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启帷

2019-11-06 10: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创交流平台,10月31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启帷。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按照“设计唤醒乡村”主题,将在市区主会场、县区分会场举办30余项精彩的文化创意活动。活动推出了乡村民宿之美、地域文化之魂、冬奥冰雪之梦三条设计之旅,并在主会场设置了美丽乡村民宿设计展览、唤醒乡愁——二十四节气展、京津冀三地非遗美学文化展、张家口礼物展四大板块、90个展位,重点举办“张家口礼物之乡村好礼”“京津冀青年文创蓝集”“乡村民宿论坛”“美丽乡村民宿设计浸入式体验”“京津冀三地非遗传承人现场技艺展演”五项活动。

同时,还将推出乡村电影节、国风非遗时装秀等文化演出;以振兴乡村、服务冬奥为宗旨,筹备成立“冰雪之旅乡村民宿联盟”,用乡村民宿之美演绎京津冀多元文化与设计唤醒乡村的精彩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