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王东升获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王伯等四人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2019-11-06 08:50:0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揭晓, 张家口市的王东升获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同时,王伯、王芳、孙国亮、郭淑萍获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为集中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 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于今年8月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王东升是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职工、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长。 他带领着全体队员自觉践行着“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蓝天队训,为社会无偿提供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开展减灾应急培训、 大型公益活动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目前共有正式队员76人,志愿者230人。

10年来, 王东升自费参加了尼泊尔地震救援,缅甸洪水、老挝在建水坝坍塌救援等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救助行动, 他与队友多次参加了国内大型灾难的救援行动。

王伯是涿鹿县大河南镇敬老院原院长,王芳是张家口“王村姑老土炕” 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孙国亮是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驻阳原县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 郭淑萍是赤城县三道川乡三道川村民。(张进宝、院玉顺)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