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下东营小学青年教师拜师

2019-11-04 08:50: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恩比青天, 广施甘露千株翠; 节犹黄菊, 报得春风一寸丹。10月24日, 下东营小学的教职工齐聚一堂, 举行 “共读乐享 薪火传承 携手共进 初心永恒” 教师读书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拜师活动。 22位年轻新教师, 为下东营小学带来生机与活力的同时, 也传承着下东营小学老教师的教育初心。

冯丹丹、 宋超等六位新教师代表讲述着自己的成长故事, 他们诉说着初为人师的兴奋与收获, 也表达着自己的迷茫和困惑。

校长董洁为全校教师推荐并购买了优秀的教育论著 《给教师的一百条新建议》。侯会林、杨彬、刘娟娟、李海峰、雷杰五位骨干老师精心挑选了《心存敬畏》《要有点静气》《学会反思》《捧着良心教书》《永不放弃》五篇文章分享给大家,用坚定的眼神、铿锵的话语传递下东营小学教师敬业爱生、 无私勤勉的职业精神。

最后,22名青年教师为师傅恭恭敬敬鞠躬,并献上一捧鲜花, 表达敬意与感谢,签下师徒协议。(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李欣)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