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主题演讲及征文比赛

2019-11-04 08:50: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初赛、复赛,10月25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校弘毅楼报告厅举行。

12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自信昂扬地站在舞台上,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热爱。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现代服务系周爱玲同学获得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焊接工程系赵云鹏、信息技术系柳新月、对口升学部王建强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系贾智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同期进行的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大赛, 经过评审组评选,最终信息技术系段丽贵、 电气工程系张继峰、汽车工程系贺泽龙、 焊接工程系黄子硕获得一等奖, 信息技术系王泽同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系彭艳杰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 副校长张志军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讲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技能,为祖国、为家乡、 为学校发展贡献中职生的力量。(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伏晓、张颖)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