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万龙滑雪场正式开滑

2019-11-04 08:50: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崇礼区万龙滑雪场携手张家口奥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2019-2020雪季开板仪式,暨雪地淘宝节活动。成为该区在本雪季首个正式开板滑雪的雪场。

伴着动感的音乐,开板现场激情四射。奥创体育为此次开板活动安排了滑雪表演、抽奖、晚宴、cosplay秀等环节。万龙滑雪场负责人介绍,雪场不仅紧跟消费者需求,完善了硬件设施,还致力于贴近消费者感受,提升软实力,让服务更周到,滑雪更加便捷快速。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地的两千多名雪友参加了此次开板活动。

该区体育部门负责人表示,2019-2020雪季,在滑雪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将着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强抓滑雪安全问题,力争为广大雪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滑雪盛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各大知名赛事做好充分准备。其他滑雪场也将陆续举行开板仪式,并会根据天气情况开放更多的雪道。(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靳磊)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