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优化营商环境

2019-10-31 07:49: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供电公司为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服务,大幅降低企业获得电力成本,为今后发展作出了重要保障。”日前,在怀来县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国家电网10千伏供电线路如期投产送电,为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顺利扩容运行提供了可靠电力支持。

产业发展,电力先行。自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工以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主动对标客户立场,积极牵头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对特殊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提前部署,至诚服务,真正把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初心使命体现在保障电力供应上,公司与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运维团队积极沟通,并配合企业运维方案调整送电方案,送电前,秦淮数据运维团队对电力设施系统全面测试和检查,张家口供电公司对有关设备详细检查,最终确保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三期实现顺利供电。

张家口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发挥优势,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电力服务,打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记者王宁 通讯员方圆)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