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土豆接力”带来“爱心订单”

2019-10-30 11: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土豆接力”带来“爱心订单”

北京东城区爱心人士和单位认购580余吨崇礼土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近日,由北京东城区的爱心企业代表等组成的2019“土豆接力”爱心车队抵达崇礼,为崇礼乡亲带来“爱心订单”。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商鲲教育集团、兄弟帮扶中心、国俊鑫达商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现场认购土豆105.25吨。加上去年在“党建引领,土豆接力”活动中认购的475吨土豆,北京东城区的爱心人士已累计认购了580余吨崇礼土豆。

2018年秋季,崇礼数百吨土豆销售不畅,作为东西部对口帮扶伙伴的北京市东城区获知情况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北京2万余名线上爱心人士和120余家机关企业,共同发起了“党建引领,土豆接力”活动,累计认购崇礼土豆475吨,惠及崇礼5个乡镇1200多农户。活动荣获了北京市扶贫协作创新奖。

在去年“土豆接力”的基础上,今年“土豆接力”模式升级,通过吸引公益名人助力,开通短视频平台、网购店铺等多种方式与渠道,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在线上开启更多平台,出售更多农产品,吸引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社会参与+互联网支持”的精准扶贫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