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2019-10-28 10:49: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19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名单”,经过各县、市推荐、实地核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50家,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榜上有名,并获得50万元奖补资金支持。

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是专为有创业需求的大学生群体免费提供创业场所和服务的创业平台。园区内设有大学生创业室、公共会议室、创业培训室、路演大厅等配套设施,可提供创业用房132间,可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70余个创业项目空间,解决200余人的就业问题。园区可为大学生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场所及水、电、物业费用全免等支持,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充分利用政策、环境、文化及资源的优势,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就业新平台。(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何欣怡)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