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

2019-10-28 08:4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时强调

忠诚履职担当 以发展实绩增进群众福祉

10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在赤城县调研检查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 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诚履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发展实绩增进群众福祉。

大海陀乡窑子沟村是回建的扶贫联系点,回建多次到该村调研, 为该村发展谋出路、想办法,明确了一条“空心村”治理和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有机结合的路子。今年3月份, 窑子沟村启动旧村拆除和新村建设工作, 如今,一栋栋青瓦白墙的新民居拔地而起、整齐排列,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回建走进施工中的新民居, 实地察看房屋构架布局, 询问工程进度,他强调,要保进度保安全,稳步有序推进新民居建设,把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要谋划村民增收途径,既要依托规划发展的童话小镇旅游项目帮助村民就业,又要引导村民利用新民居开展特色旅居,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扶贫脱贫模式;要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彩化,吸引更多外地游客,促进新村的长远发展。回建还察看了窑子沟村肉牛养殖场建设情况, 要求要精心组织、用心经营,让扶贫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随后,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县乡重点工作汇报,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征求县乡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回建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 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和反映强烈的问题,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以工作质量效率提升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