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10月27日起张家口机场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2019-10-24 08:4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记者从张家口机场2019年冬春航班换季推介会获悉,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将进行冬春航班换季,本次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将新增成都-石家庄-张家口、上海虹桥-石家庄-张家口、重庆-张家口-哈尔滨三条航线, 并恢复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西安-张家口-大连两条航线,部分航班时刻也将进行调整,如果旅客计划在10月27日以后乘飞机出行,出行前需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执飞航线由6条增加到11条,通航城市由7座增加到13座,周航班量由72架次增加到118架次,可满足更多旅客出行的需求。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换季后新增航班以及现有航班时刻调整情况,张家口机场在销售客票时增加航班时刻变动提醒服务,避免因航班变动给旅客造成误机的麻烦。旅客在购买机票时最好留下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旅客,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