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钢宣钢为珠海横琴科学城供应7000余吨优质螺纹钢

2019-10-23 09: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席志飞 记者李艳红)日前,河钢宣钢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广东珠海横琴科学城供应7000余吨优质螺纹钢,其中高强大规格螺纹产品3100吨,有力提升了河钢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

河钢宣钢以“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为思路,通过市场调研,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和产品营销规划,并结合市场需求、工序成本、实际成本等因素进行全面分析,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针对项目用钢特点,严格按照客户标准要求,组织产线技术人员优化各环节工艺流程,制订工序操作要点、相关生产工艺要求及考核管理办法,并全程跟踪指导,持续开展工艺调整和技术改进,达到全过程高标准质量控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档次。

珠海横琴科学城是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建设项目,拟建设成现代绿色综合产业园区,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特色园区”“国际一流都市型园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