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京张两地总工会签署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计划

2019-10-23 09: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吕溢)10月14日,京张两地总工会共同签署了《北京市总工会与张家口市总工会2019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计划》。

按照计划,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和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当天,北京市总工会向张家口市总工会捐助100万元扶贫协作金。

“京冀帮扶”是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的重要环节,北京市同我省自2016年共同制定帮扶政策以来,帮扶成果显著。接下来,两市总工会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和支持,利用好北京的市场深化扶贫工作,做到优势互补。加强引导,将重点工作放在消费扶贫及职工技能培训上。积极搭建帮扶平台,引进项目,促进发展,助力脱贫,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帮扶典范。同时,在培育技能人才、帮扶困难职工、深化工会改革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示范榜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