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直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0-21 08:49: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一 18日,张家口市市直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共64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来自市委党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廉政建设等内容,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条理清楚,事例生动,紧紧结合市直机关党支部工作实际,力求使支部书记全面理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主动适应机关党建新变化,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培训班最后进行了测试,进一步推动培训学习入心入脑。

这次专题培训是市直机关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培训,推动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支部业务工作水平,为加强和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朱炳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