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太子城冰雪小镇合作推进小镇智慧化建设

2019-10-18 17: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于博)日前,中赫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中信数字媒体网络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集合各方优势和资源,完成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智慧化建设,并就中赫集团未来其他精品项目的合作空间提出更多可能性。

2018年5月,中赫集团签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负责开发和运营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太子城冰雪小镇毗邻崇礼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四季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度假酒店群、冰雪特色配套区、生态居住区等业态。小镇建成后,将高标准实现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赛事核心区配套保障功能,保障后奥运时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合作范围不仅包括太子城冰雪小镇的智慧化建设,还涉及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及未来项目的数字化。三方将以冬奥会为平台,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大数据和中信数字媒体的智慧城市运营能力,进行全域的连接,高效精准地连接目标消费人群,大力推动“科技为人所用”的研发和实践,致力于将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打造为标杆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