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在京会见参加冬博会的部分客商

2019-10-18 07:49: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下午, 市长武卫东在北京会见了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 (北京) 博览会的芬兰商务局主任Mikko、 芬兰拉赫蒂市体育部长Tommi Lanki、北京雪伊兰公司董事长梁立萍、芬兰冰球界墙总经理Tomi Hukari、 芬兰滑冰场设备董事长Timo Mansikkaviita、 越野及北欧两项滑雪学校校长 Jani Klinga、 德国HORA冬季两项靶公司中国区总监John Sauseng等客商,就滑雪滑冰设备制造、冰雪运动培训及服务等相关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副市长李宏参加座谈。

武卫东认真听取每位客商介绍产品和合作思路, 并介绍了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情况, 他表示,按照习近平主席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张家口市正在积极抢抓筹办冬奥会的重大机遇, 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落地生根。 各家企业在行业领域具有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 我们愿意与广大国内外客商开展深入对接交流, 共同分享张家口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市场, 在滑雪培训、 滑雪滑冰场智能管理系统、 滑冰场设备、 冰球界墙和冬季两项打靶系统等相关项目方面取得良好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客商表示,冬奥会为张家口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张家口将来一定会成为中国的滑雪中心,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为广大冰雪装备制造和服务企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会,特别是武卫东市长亲自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更加坚定了大家将企业落户张家口的信心。希望双方开展更多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