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2019-10-18 07:49: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武卫东检查布展情况

10月17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 (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冬博会紧扣 “冰雪力量”主题,设置了3万余平方米的展示区域, 期间将举办20余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 通过展览展示、 主题论坛、产业交流、配套活动四个板块全面涵盖冰雪产业链。张家口市积极组织参加此次冬博会,借助冬博会平台全面宣传推介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前景,吸引更多投资商到张家口市投资兴业。市长武卫东,市领导何江海、张春生、李宏到张家口市展区检查指导布展情况。

张家口市展区由市商务局组织布展,占地308平方米,共分为图文展示区、实物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三个区域,通过大屏幕、图文展板、实物展示、VR体验及3D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冬奥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同时推介张家口市冰雪产业最新发展成果。 其中,图文展示区生动展现了张家口市自然和人文风光,普及冬奥项目相关知识;实物展示区展示了张家口市冰雪运动装备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互动体验区可以让观众通过体验机、VR及3D等, 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张家口市积极抢抓冬奥机遇,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加快构建冰雪装备研发制造、冰雪体育运动、冰雪文化旅游、冰雪人才教育培训、冰雪现代服务的冰雪全产业链,力争将张家口打造成为国际冰雪运动胜地、国际滑雪旅游目的地、国家冰雪装备产业基地、世界冰雪人才培养基地、世界冰雪论坛会展高地。(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赵立群、范文海)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