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2019年单板滑雪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2019-10-16 17: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班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今天,由张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张家口市2019年单板滑雪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250余名滑雪裁判员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加强该市单板滑雪裁判员队伍建设,培养该市裁判员的核心团队,为即将到来的2019-2020雪季各类冰雪赛事提前准备,同时也为2021年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和2022年冬奥会储备人才。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体育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李宏权教授作为课程讲师。李宏权教授以“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竞赛组织与管理”“单板滑雪平行项目规则和裁判法”为题,用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讲述了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的有关内容,并与学员展开了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将参加统一的理论考试,成绩合格将注册在案,并在2019年-2020雪季各类雪上项目比赛提供实践岗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