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2019-10-15 08:56: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首次采用计算机答题

10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开考,此次考试设市职教中心考点,共有446人参加主观题计算机考试。

据介绍,主观题考试是“法考”的第二阶段,只有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和去年相比,今年考试作了部分调整,主观题考试首次采用计算机答题方式,司法部网站在考前设置模拟考试平台,考生可提前熟悉计算机考试流程。考生参加计算机方式考试确有个人困难的,经提出申请,可以安排纸笔考试。同时,这也是首次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与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同时参加考试。

在今年考试报名和组织实施期间,市司法局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和“属地责任”,做到思想、工作、人员、设备、技术到位,确保两阶段考试坚持同样标准和要求。认真贯彻“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措施,会同公安、网信、无线电等部门加大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查处力度,加大监考工作力度,做好高龄考生、残疾考生和疾患考生服务工作,维护考场、试卷、考生和考试安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记者孙媛 通讯员张帼霞)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