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2019-10-15 08:56: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水平,10月10日至12日,张家口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在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如期开班。在3天时间内,各县区相关监管人员转换角色,由监管者变为“考生”,不仅要接受系统性、专业性培训,培训结束后,还要一人一卷,闭卷考试,考试合格者方能结业。

长期以来,张家口市工贸企业一方面呈现企业数量多、规模小、隐患点多、安全管理落后等特点,另一方面,各县区基层监管人员还存在人数不足、业务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培训是破解此种矛盾的基本之道。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涵盖了法律法规、行业标准、重要文件的解读,也有安全标准化、安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等专业知识的系统讲解,还有空气呼吸器、气体检测仪、防毒面具佩戴检测的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考试采取电脑答题模式,全程监控。(记者郭霞 通讯员朱广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