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在张家口开班

2019-10-14 17: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今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管理与实施,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轮训班(第十三期雪上项目方向)在张家口市万龙滑雪场开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110人参加,培训班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单位组成的国家教练员讲师团18人将对全国17个省市教练员展开为期15天的培训。本次培训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最大规模的通识知识培训,层次高、理念新、内容大、接地气 ,充分结合了全国各省市教练员训练实际,全面提升了体校教练员队伍整体素质。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与人格塑造、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伤病防治理论与实践、青少年雪上运动员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青少年冰雪运动心理训练理论与实践、智能体育与雪上运动训练等课程为主要内容,以课堂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考察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贯穿培训班始终,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