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与帮扶村共庆农民丰收节

2019-10-14 08:56: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南山区文体分局、宋家庄村“两委”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活动在涿鹿县宋家庄村举行。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党委负责人、学校派驻宋家庄村扶贫的前后三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班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乡亲们自己的节日,今天的庆祝活动将把大家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汇聚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同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共绘美好愿景,也是该校全体教职工的愿望。

宋家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合唱的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村民们自导自演的舞蹈、 合唱等节目,表达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眷恋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伏晓、武亚丽)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