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注意!海张高速张家口方向中重型货车限速值

2019-10-14 08:56: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预防重大事故发生, 减少因事故导致的长时间交通管制,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对海张高速张家口方向(南行)1378公里至1400公里(野狐岭段) 中重型货车限速值由80公里/小时调整为60/小时, 海张高速海拉尔方向 (北行) 中重型货车限速不受影响。

据悉, 海张高速是张家口地区重要蔬菜通道和冀蒙草原旅游交通干道。受地形条件影响,海张高速张家口方向1378公里至1400公里 (野狐岭收费站到张家口北收费站之间) 为连续22公里的长距离下坡路段,在该路段行驶, 货车由于连续刹车会造成制动失灵的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基于此,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对该路段限速值进行调整, 广大中重型货车司乘人员行驶在此路段应减速慢行,切莫超速。 (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冰雪雕塑迎冬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