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10-12 17: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杨帆、王峰)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0月10日上午,阳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优秀教师刘菊峰作报告。

报告会上,东城镇七马坊中心校六马坊小学乡村教师、阳原县第二届最美乡村教师、最美阳原人、张家口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刘菊峰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典型事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她用近十年的青春岁月坚守在乡村教育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的优秀品质。

四十亩滩村驻村第一书记孙国亮作报告。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辛堡乡四十亩滩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孙国亮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自2016年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履职尽责、扎根一线,带领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定规划、谋产业、强基础、扶志气,用心用情用力真帮真扶,努力为乡亲们刨去穷根,让黄土地焕发生机的事迹。

曲长城村驻村第一书记严春晓作报告。

省农业农村厅驻揣骨疃镇曲长城村第一书记严春晓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具体化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主战场的故事。他坚信,只要心中有花,就一定能种出花!只要心中有美,就一定能发现美!

10月10日上午,阳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朴实的话语、动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全体干部感动不已,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人员在聆听报告之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先进学习,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为阳原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报告会根据阳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按照中央、省、市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作为重要内容,将身边的典型事例摆在党员干部面前,让全体党员干部更直观的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阳原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织委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