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16: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高伟、仝辉)10月11日,阳原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顾亚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68—79页);县委常委、副县长水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参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县领导李德、王羽霄、周成东等同志分别围绕集中学习的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孙海东主持集中学习,要求中心组成员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和借鉴,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干事,做到知信行统一,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古田军号》。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影片不仅能了解党的历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更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吹响决胜全面小康的冲锋号。通过观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四个新阳原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