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县住建局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

2019-10-10 07:56: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肃整治住建系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阳原县住建局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住建局党组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整改方案》,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就危房改造、建筑工地、民生领域是否存在优亲厚友、个人或亲属承揽相关工程、有偿在开发企业施工单位兼职行为等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绷紧“纪法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打好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组合拳”,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际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思想认识要切实到位、自查摸排要切实到位,整改督查要切实到位,扎实开展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的能力。(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韩新华)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