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与天津三所医院签署协议

2019-10-08 08:56: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与天津三所医院签署协议

患者前往就医可享受本市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

日前,市医保局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泰心医院等天津三所医疗机构签署协议,确定张家口市患者在此就医可享受本市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

为实现医疗资源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区域公共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及冬奥会两地、三赛区医疗卫生保障水平,市医保局同天津三所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要求,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泰心医院将成为张家口市与天津医疗保障协同发展的定点医疗机构,张家口市参与医保患者到上述医院就医可享受无需转诊证明,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享受与参保地相同的报销标准等便利。此前,北京市、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署《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京冀医疗卫生保障合作协议》及《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确定北京儿童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 (陆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大医院)等15家医院为定点医疗机构。至此,张家口市患者在京津两地定点医院就医,均实现了享受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的“福利”。(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赵艳玲)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