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热电公司职工国庆坚守岗位保发电

2019-10-01 14: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职工密切关注机组运行情况。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10月1日8时,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保电例会按时召开,会议强调和重申了国庆日严格落实保电措施的各项要求。

图为职工正在设备巡检中。燕翔摄

按照要求,运行人员和点检人员要较往日提前到岗到位,全面、细 致、认真做好交接班检查和设备巡检;开好保电班前会和“三讲一落实”;讲明保电任务、保电措施、保电责任,排除一切风险。保电中,值班领导要带领专业骨干现场巡视,运行人员执行双人监盘,严明监控机组运行的各项指标参数,全部精力集中在保证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中。党政主要负责人、保电值班人员要坚守保电指挥部,监控全厂动态,保证一切设备、人员、车辆都在可控在控的状态,确保节日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