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热电公司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2019-09-30 17: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观影现场。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情怀,今天上午,张家口热电公司组织职工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影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观者热泪盈眶。

影片宣讲的爱国故事让观影者感动,让观影者有所感悟,有不少职工与同伴讨论着剧情“第一次看这种爱国影片想哭。!”“是啊!原来觉得工作就是简单上班下班,现在忽然觉得好好工作也是爱国的一部分!”

据了解,此次观影是张家口热电公司“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课。自九月下旬,该公司就已进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保电”实战阶段,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工作标准,确保国庆期间全厂安全稳定,更是以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我”的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好的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