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举行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19-09-24 09:25:5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政府举行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武卫东监誓并讲话

9月23日上午,根据全国人大和省、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有关规定,张家口市政府举行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市长武卫东担任监誓人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上,参加宪法宣誓的全体人员首先齐唱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50名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这是全市机构改革后,市政府系统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目的是激励市政府各部门特别是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保证宪法实施,忠诚担当,尽职尽责,全面推动政府及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卫东首先对走上新领导岗位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指出,市政府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的实际行动, 是深化依法行政实践的重大举措。 我们要时刻牢记今天宣誓的誓词,永远铭记今天宣誓的誓言,把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贯彻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武卫东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宪法法律常怀敬畏之心,作为国家工作人员, 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持把弘扬宪法精神同依法行政、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的模范;要担当实干做表率, 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展现新作为;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同时,要自觉参与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的要求,主动检视剖析思想和作风,主动改进工作,努力实现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