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帮扶工作培训会

2019-09-24 07:56: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帮扶工作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帮扶工作培训班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全市各管理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及各直属基层工会帮扶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前,市总工会制订了《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河北省职工困难帮扶政策工作方案》, 并在会上下发并解读。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帮扶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使命感;坚持精准帮扶,建立梯度帮扶机制;建立“五级联动”和“三包一”责任制度;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从实际帮扶工作出发,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河北省工会工作梯度帮扶工作要点,解读了河北省工会帮扶工作最新政策,并向各单位部署贯彻河北省工会帮扶工作重点任务。 (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苏小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