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六中开展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

2019-09-24 07:56: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六中为充分响应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号召,在暑假期间,安排每位教师读一本好书,并在开学初举办了 “张家口市第六中学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为鼓励教师积极阅读,形成良好读书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多位老师发言,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乔雨龙老师通过阅读《幽微的人性》并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从家庭、学校以及社会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学生心理的成因,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如何充实教师心理学等方面的建议。马胜华老师在《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皮囊万里挑一》的阅读心得中谈到这本书道出的生活意义与对待生活的态度,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多位老师分享的阅读感悟,涉及生命的意义、自我的价值等问题的思考。

青年教师们表示,读书交流会的举办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教师要通过读书学习为学生树立榜样,以自身行动引导学生。教师也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与完善自己。 (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马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