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县曲长城村采菊花庆丰收

2019-09-23 14: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仝辉)今天,阳原县曲长城村百亩皇菊种植基地热闹非凡。“今年,我们村的300多亩皇菊喜获丰收,今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庆祝我们农民自己的节日!”曲长城村民们兴高采烈,载歌载舞庆丰收。

图为曲长城村村民欢天喜地庆“丰收”场景。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仝辉摄

庆祝活动中,村民们共唱国歌、千人齐跳广场舞,百人同采皇菊花,百年传承非遗表演“背阁”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以来,曲长城村在省农业农村厅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推动下,以抓党建统领全局,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目前全村以河北皇菊、蜜罐脆枣、抗寒苹果三大高端新品为主体的400亩冷凉地区特色精品产业示范园区已经建成,示范带动全村百姓全面发展优质高效、附加值高的特色农产品,促进休闲旅游和电商产业加快发展,让村民从中获得土地租金、劳务薪金、分红股金、衍生服务酬金等稳定收入,实现就地就业增收致富,保障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