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冬奥工作协调会议

2019-09-23 08:5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主持召开冬奥工作协调会时强调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扎实有序推进筹办工作

9月21日晚, 市长、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主任、市冬奥办主任武卫东主持召开冬奥工作协调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传达省长许勤在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 认真落实 “四个办奥”、 “五个着力” 要求,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研究冬奥筹办项目建设、 赛会服务保障、冰雪运动发展、太子城高铁站周边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

武卫东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冬奥会筹办工作,当前,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围绕 “精彩、非凡、卓越”目标,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履行举办城市主体责任,在北京冬奥组委指导下,紧盯时间节点, 不断升级加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有序推进筹办工作。

武卫东强调, 要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要抓好智能城市建设,尽快制定完善崇礼区智能城市建设方案;要抓好赛会服务保障, 逐项完成各项预案;要抓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冬奥办副主任郭英,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莉,副市长、市冬奥办副主任陈冲,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出席会议并讲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区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枫)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