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呼高铁怀安站高铁东线送电成功

2019-09-23 08:56: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张呼高铁怀安站10千伏高铁东线成功送电,为张呼高铁如期进入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也标志着张呼高铁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

为满足张呼高铁电力需求,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在怀安县境内规划建设两条输电线路, 分别是张呼高铁怀安站10千伏高铁西线与张呼高铁怀安站10千伏高铁东线, 其中西线已经于5月份投运, 本次送电的东线作为张呼高铁怀安站双电源供电的第二条配套线路,全长11公里,投运后张呼高铁可形成 “双回路”供电,可满足所有站用电,包括轨道信号、候车室、站内消防用电等。由于线路穿越怀安县城中心区域,存在“工期紧、协调难”等问题, 为确保高铁配套电源建设如期竣工, 怀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加大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力度,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各业务部门通力合作,统筹内部资源,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了线路工程如期施工。(记者王宁 通讯员阴志武)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